芸芸專屬 LINE : boopaqq1220

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

[LADY]JKF3月號雜誌封面女郎 - 越線犯規香菱 [複製連接]

Editor_ Zona | Creative_ Zona | Photographer_ Hang Jiue Wei | Design_ V.C | Producer_Cherry 
Cinematographer_ Yun / Nick | Film Editor_ Kang / Chen | Makeup_Doris / Gigi | Stylin_ChinYang

仿若隔著時間看見了18歲那年座位後丟你橡皮擦的女同學,那少女明媚的青春感撲面而來,毫不掩飾的調皮說:「給你一場球局的時間,跨越犯規線來我這,你能教我如何全倒嗎?」。




JKF女郎
陳香菱 Mandi
生日 : 8/26
星座 : 處女座
身高 : 155 cm
體重 : 50 kg
三圍 : 36H 26 37
Facebook : Mandi 香菱
IG : mandi84826


JKF : 首次拍攝LADY封面有什麼感想嗎?

香菱 : 非常開心興奮,這是我第一次封面處女秀,而且拍攝現場非常有效率!

JKF : 為什麼會取名叫香菱呢?

香菱 : 這是我的本名,但由來有兩個說法,一個是因為媽媽在待產的時候,竟然聞到很香的菱角味,於是取名叫「香」「菱」,另一個說法是算命來的,我非常喜歡我的名字!


JKF : 私底下都怎麼誘惑另一半呢?

香菱 : 我會先去觀察對方喜歡什麼,與其誘惑我更喜歡投其所好,盡量去迎合他的需求(笑)!

更多香菱  甜美性感特輯請見 → 2019 3月號JKF雜誌










圖擷取自網路,如有疑問請私訊


【Line 專屬客服】1 BY 1 貼心服務
打開Line加入好友,搜尋 boopaqq1220就可以啦
記得輸入ID說哪裡加到我的唷 (芸芸) 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