芸芸專屬 LINE : boopaqq1220

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

[SG麻豆]S級魅惑妖精-Eunice 簡優優

FotoJet.jpg 

擁有絕美S形身段的Eunice 簡優優,就像是隻魅惑人心的妖精,性感又神秘,讓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。Eunice 簡優優擁有一雙電力超強的雙眼,常常被稱讚眼睛很漂亮,火辣的E奶身材也相當受矚目,根本就是S級的妖精,最誘人的那種。







Eunice 簡優優和攝影師合作的作品,曾登上VOGUE網頁,作品篇性感風格的優優,其實也有清新、文青的作品,不同的風格都能完美駕馭,身為專業的模特兒才有這種能力!

//Eunice 簡優優小檔案//

身高/體重:166/50
血型:B型
生日/星座:07/01 巨蟹座
三圍:34E/25/36
最喜歡:可愛的狗狗、拍照、看電影、看電視、唱歌、跳舞、逛街、購物、旅遊、聽音樂、吃美食、美的人事物。
專長:唱歌、繪畫、書法、遊泳、寫作、彩妝
最怕:長得噁心有毒的昆蟲
粉絲團:Eunice 簡優優
IG:eunice_55555







編輯:請先介紹自己是個什麼樣的女孩?
優優:我的個性溫柔善良、活潑開朗、沒心機、直率隨性、善解人意、喜惡分明,對喜歡的人很好,對討厭的人不想有交集、討厭假來假去,很喜歡小動物,是個有趣好相處的女孩。

編輯:目前以什麼工作為主?
優優:外拍Model 、直播、自由接案、服務業。

編輯:有什麼特別的工作經驗可以分享嗎?
優優:很榮幸跟Vience Wang還有葉羽兩位攝影師一起創作的兩項攝影作品被VOGUE選中,登上VOGUE網頁。








編輯: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小癖好嗎?
優優:喜歡捏狗狗軟軟的腳掌,好好捏,超喜歡。

編輯:假日有什麼休閒興趣?
優優:拍照、看電影、看電視、追劇、唱歌、跳舞、逛街、購物、旅遊、聽音樂、吃美食

編輯:最滿意身上哪個部位?為什麼?
優優:眼睛,因為眼睛常常被稱讚很漂亮、眼會電人。

編輯:如果男生要約你看電影,你會希望他帶你看哪種類型的電影?
優優:動作科幻片









編輯:覺得自己最性感的瞬間?
優優:無辜空靈的眼神或有點壞壞的微笑。

編輯:未來有什麼規劃?
優優:希望有更多好作品跟大家分享,想讓自己成為越來越優秀的人。







編輯:對JKF的會員及粉絲說幾句話吧!
優優:很高興能加入JKF,希望大家能幫我的粉專按讚,也追蹤我的IG跟Facebook ,請多多關注我,我會分享我的生活與作品,希望大家會喜歡,請多多支持我唷!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原動力!

傳送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